[중국지역연구] 고향도색(중국)
- 등록일 / 수정일
- 페이지 / 형식
- 자료평가
- 구매가격
- 2008.10.14 / 2019.12.24
- 14페이지 / hwp (아래아한글2002)
- 평가한 분이 없습니다. (구매금액의 3%지급)
- 2,100원
최대 20페이지까지 미리보기 서비스를 제공합니다.
자료평가하면 구매금액의 3%지급!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추천 연관자료
- 목차
-
◈ 日程 (14天13宿)
北京 -> 西安 -> 洛阳 -> 安阳 -> 开封 -> 南京-> 杭州 -> 上海
◎ 北京
第一天 : 故宫 - 北海公园 - 胡同 - 王府井
第二天 : 天坛 - 壅和宫 - 孔庙
第三天 : 颐和园 - 圆明园 - 琉璃厂
第四天 : 长城 -明十三陵 - 龙庆峡
* 坐飞机去西安
◎ 西安
第五天 : 钟楼鼓楼 - 明代城墙 - 小雁塔 - 陜西历史博物馆 - 大雁塔
第六天 : 兵马俑博物馆 - 秦始皇陵 - 华清池
* 坐火车去洛阳
◎ 洛阳
第七天 : 龙门石窟 - 关林 - 白马寺
第八天 : 王城公园 - 洛阳古墓博物馆
* 坐火车去安阳
◎ 安阳
第九天 : 文峰塔 - 殷墟 - 修定寺塔
第十天 : 太行大峡谷 - 岳飞庙 - 羑里城 - 二帝陵
* 坐公共汽车去开封
◎ 开封
第十一天 : 禹王台公园 - 相国寺 - 包公祠 - 宋都御街
* 坐火车去南京
◎ 南京
第十二天 : 中山陵 - 明孝陵 - 明故宫 - 夫子庙
* 坐火车去杭州
◎ 杭州
第十三天 : 岳王庙 -西湖 - 虎跑泉 - 龙井村
* 坐飞机先去上海,然后在上海坐飞机回韩国。
- 본문내용
-
◎ 北京
曾为燕蓟重镇,辽的陪都,金、元、明、清的故都,历时800多年。具有70万年历史的北京不仅是中国的首都,而且是中国的旅游热点城市之一。经历数十代的经营,北京拥有众多辉煌的帝都景观和丰厚的文化底蕴。
故宫
是明清两代的皇宫,也称紫禁城 ,先后居住过24个皇帝。现辟为故宫博物院。紫禁城被称为“殿宇之海”。故宫博物院内陈列中国各个朝代的艺术珍品,是中国最丰富的文化和艺术的宝库。故宫的整个建筑金碧辉煌,庄严绚丽,被誉为世界五大宫之一。它标志着中国悠久的文化传统,显示着500余年前中国在建筑艺术上的卓越成就。并为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列为“世界文化遗产”。
* 只要花上20元,就可试穿古装拍纪念留影。
北海公园
北海公园位于市中心区,在故宫的西北面,因与中海、南海分称三海而得名。主要由北海湖和琼华岛所组成。是中国现存最古老、最完整、最具综合性和代表性的皇家园林之一。全园以神话中的“一池三仙山”(太液池、蓬莱、方丈、瀛洲)构思布局,形式独特,富有浓厚的幻想意境色彩。
- “一池三山"的布局源自于中国古代道家关于东海之东有"蓬莱、瀛洲、方丈"三座仙山的传说。由于三座仙山上有长生不老药,一些希望万寿无疆的皇帝们便竭力寻找蓬莱仙境。后来的皇帝们遂按照传说中的"瑶池三仙山"的布局来建造皇家宫苑以求梦想成真。
胡同
是北京特有的一种古老的城市小巷。胡同原为蒙古语,即小街巷。在众多的胡同中,辈份最大的该是三庙街北京人的传统的住宅是四合院。四合院四面皆房,中间留有宽阔的院子。院子多坐北朝南,大门多开在正房方向的东南角。入门迎面可见影壁,而且门窗一般只开向院子,形成封闭式的布局。散落在市区的名人故居和王府多为正统的四合院。
자료평가
-
아직 평가한 내용이 없습니다.
오늘 본 자료
더보기
최근 판매 자료
- [현대시] 박노해 `노동의 새벽`을 통해 본 시적 특징과 비전
- 시분석 레포트
- 김경주 「외계」에 대한 감상과 분석
- 인문과학 나는 이세상에 없는 계절이다 기형 외계 파이돈 흐르는 것 외로움과 소통
- 언어지도_그림책 중 영아반, 유아반 연령에 맞는 그림책을 한 권씩 선정하여 선정이유와 그림책 특징을 서술하고 언어교육 활용시 어떠한 방법이 있는지 기술해 보세요
- [성적 A] 한국어 교재에서 문학 작품이 어떻게 활용되고 있는지 조사하고, 초.중.고급 등 학습자 수준에 맞는 문학 작품을 선정하고 제안해 봅시다.
- [과제 성적 A] 외국인 학습자들의 입장에서 한국어의 어떤 발음이 어려운지 사례별로 제시해 봅시다. ( 한국어의 자음 체계, 모음 체계, 초분절음 체계를 나누어 언어권별로 어려움이 예상되는 문제들을 제시하고 그 교정 방안을 모색해 본다.)
- 사회복지법의 기원에 대하여 국가별로 정리하여 나열한 후, 국가별로 나타난 내용에 대하여 공통점과 차이점에 대해 서술하시오
- 자살의 개념(자살에 대한 사회학적 관점, 정신분석학적 관점, 인지론적 관점)
- 만 3세의 발달특징과 그에 따른 교사의 역할에 대해 서술하시오
저작권 관련 사항 정보 및 게시물 내용의 진실성에 대하여 레포트샵은 보증하지 아니하며, 해당 정보 및 게시물의 저작권과 기타 법적 책임은 자료 등록자에게 있습니다. 위 정보 및 게시물 내용의 불법적 이용, 무단 전재·배포는 금지됩니다. 저작권침해, 명예훼손 등 분쟁요소 발견시 고객센터에 신고해 주시기 바랍니다.